在黄忠助老之家成立三周年庆典时讲话

2011-11-28 17:22:56 aesop 15

在黄忠助老之家成立三周年庆典时讲话

冯秀春

助老之家工作委员会及各位助老之家的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成都黄忠助老之家成立三周年的喜庆之日,我代表助老委的各位主任和中国助老会的各位会长向为助老之家这一社会公益品牌建设付出艰辛的各级负责同志、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助老之家”这一品牌,与助老委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倡导的“优势共享”等品牌相同,是助老委在十年的工作历程中创建的社会公益品牌,是在“助老”的核心思想指导下,助老服务工作项目的具体化,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城市社区中老年服务工作的一种非常好的形式。

在成都黄忠助老之家成立三周年之际,我们自然会回顾起助老之家品牌建设中的风风雨雨。助老服务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方向不动摇,旗帜鲜明地抵制打着“助老”的旗号损害老同志利益的行为,及时清洁助老服务工作队伍。要通过我们助老之家的品牌服务,使每一位成员享受尊严、温馨和快乐,使助老之家成为中老年朋友的第二个家。

2001年2月8日,原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杨汝岱老首长,在得知我们多年来一直积极奉献,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同志服务时,特意为我们助老工作题词:“助老事业,无上光荣。”为庆祝助老工作委员会成立十周年,我们专门委托景德镇名瓷企业把杨主席题词用高温烧制到红瓷瓶等纪念品上,以示我们坚定不移为助老公益事业奋斗的决心!

现在,我代表助老委和中国助老会,把专程带来的红瓷瓶赠送给助老之家工作委员会和黄忠助老之家(送瓶,王刚主任接瓶)。

在此,让我再一次向为助老之家建设从事一线服务工作的同志们、朋友们,向始终不渝地支持助老之家建设、参与助老之家活动的全体会员及中老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

预祝助老之家公益品牌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谢谢!

 

                                                      2011年11月16日于成都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