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赞歌献给党

2017-10-18 22:15:48 aesop 96

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 在北京隆重举行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六月北京,阳光普照;蓝天白云,绿意盎然。26日上午,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在北京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康铭大厦隆重举行。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第十三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八届和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中共十四大代表、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光明日报》原总编辑、全国助老委顾问张常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张元龙、向春雷、张伟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务院办公厅、工信部、司法部、国家海洋局、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有色、国家林业局、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扶贫办、全国供销总社、中国残联、国家粮食局、国家烟草局、中宣部、光明日报、61195部队政治部、61195部队第一干休所、总后金沟河干休所、海军钓鱼台干休所、北京卫戍区等52个大单位的领导或原任领导应邀参加今天的活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活动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老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支持,中国助老网理事会、浙江启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德润医药集团协办。助老工作委员会主任冯秀春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老干部工作任务重、标准高。切实把离退休干部所蕴藏的强大正能量凝聚起来、释放出来、传递开来,以发展助老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水利部原水利管理司司长李兴洲代表老同志在演出前发言。


图片关键词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大喜的日子,因为这一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我们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富强明主的航灯。  

本次文艺演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促进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96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96年来,中国共产党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勇猛直前、不断腾飞。


图片关键词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国务院办公厅中海合唱团的一首大合唱首先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东方之珠,寓含了海纳百川和历史沧桑,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图片关键词


满怀豪情 领略浩荡的风 


踏平坎坷 我们荣辱与共 


实现梦想 拥抱天边彩虹 

  

我们昂首再启程 共筑中国梦 


 

国家林业局林艳玲的女声独唱《共筑中国梦》。


图片关键词


五彩云霞空中飘 

    

天上飞来金丝鸟 

    

红军走的是革命的路 

    

革命的花儿开在咱心窝 


 

总政舞蹈团的舞蹈《情深意长》,歌颂革命战争年代军民鱼水情, 以独特的风格与浓郁的地方色彩、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时代特色勾起人们对革命战争年代那火红岁月的缅怀与回忆。


图片关键词


苗族舞蹈是我国民间舞蹈艺术宝库中的一朵奇葩,情感朴素真挚,形式丰富多样,是我国民间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邵阳市城步县青年舞蹈团的节目《 苗族情》。


图片关键词


全民健身,增强力量,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强健身体。由中国人民银行老干部局表演的健身舞《易筋经》。


图片关键词


金融街金桥艺术团舞蹈《瑶鼓踏歌》,热情欢快奔放,表现瑶族人坚忍不拔的顽强性格和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


图片关键词


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五岭逶迤腾细浪


 

乌蒙磅薄走泥丸


 中宣部许贺增豪情满怀、气势磅礴的诗朗诵《壮怀大渡河》。 

图片关键词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在清代末年,牡丹就曾被当作中国的国花。1985年5月牡丹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花第二名。是中国特有的木本名贵花卉,有数千年的自然生长和1500多年的人工栽培历史,被拥戴为花中之王。文化部表演的节目《牡丹颂》。

图片关键词
 

四方舞从国外传来,英文是"square dance"。其中的"square "就是正方形的意思,八人组成一个方块。国际四方舞有极大包容量和广泛群众性,能强身健脑、陶冶性情。图为综艺联盟邮电大学老干部舞蹈队表演的《四方舞》。


图片关键词


我祝祖国三杯酒 

    

祝福江南稻花香 

    

祝福塞北小麦熟 

    

天山牧场春来早 

    

雅鲁藏布迎金秋 


交谊舞协会房山区分会男声独唱《我祝祖国三杯酒》。


图片关键词


交谊舞协会西区分会,热情欢快极富感染力的舞蹈《快乐水兵》。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江南雨 线丝如烟 

    

有女笑兮 眉目似叹 

    

琴音悠悠自客船 

    

帘后谁素颜 


交谊舞协会房山区分会冬之雪舞蹈队《又见江南雨》。


图片关键词


二月梅花送清香,三月桃花红了脸。小合唱《三月桃花 梅花》。总参部队雪韵合唱团演唱。

图片关键词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暮色中的工厂已发出闪光
   

列车飞快地奔驰
   

车窗的灯火辉煌

俄罗斯民间舞《山楂树下》。交谊舞协会高校分会语言大学舞蹈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夕阳是迟到的爱 
   

夕阳是未了的情 
   

有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


  馨园艺术团时装表演《万家灯火颂和谐》。  


图片关键词

▲全体领导、嘉宾和演职人员大合影


图片关键词

▲团结高效、认真负责的组委会成员

迎接党的生日

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同祝愿
 

伟大的党辉煌灿烂

    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祝贺本届文艺汇演取得的圆满成功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