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恩 在老干部工作系统“优势共享”研讨会上的欢迎辞

2008-05-02 13:43:29 aesop 18

会议主办、承办单位代表 孟祥恩

尊敬的老龄界领导、尊敬的老干部工作系统各位代表、尊敬的热心于助老事业的朋友们:

你们好!

  这次以优势共享为主题的高层研讨会议,是倡导老干部系统走向合作,实行优势共享的盛会。我代表会议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莅临会议的老龄界领导和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各单位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中央电视台、中国老年报和致力于助老事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没有一批又一批老干部继往开来地艰苦创业,就没有我们党和国家的今天。在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明确指出,“采取积极措施,加强老龄工作,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我们老干部工作者所肩负的任务,关系到我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是光荣而艰巨的历史重任。

  实行老干部系统内部的优势共享,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条件的作用,为更多的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这是有利于发展我国先进社会生产力,有利于国家经济建设的整体规划,有利于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系统内部各项工作开展的一件新事、一件大事、一件好事。参加这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既有来自中央部委和省市自治区的老干部局领导,也有部分老龄产业的代表。大家在百忙之中从四面八方专程前来参加这次会议,足以说明大家在优势共享这一主要议题方面的共识,说明优势共享这一新生事物从一开始就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我们相信,在以江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各位老龄界领导的指导下,在老干部系统内部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老干部系统内部优势共享工作一定会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坚持下去。

  我们的口号是:兴敬老助老之风,走优势共享之路,与新世纪同行!

  让我们携手并进!

  谢谢各位领导,谢谢大家!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