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助老会交谊舞协会举办2014年新春联欢会

2014-01-29 16:50:52 aesop 48

(交谊舞协会会长办公室)

    2014年1月12日上午,中国助老会交谊舞协会在京隆重举办2014年新春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同志有全国助老委荣誉主任、全国助老委督察专员室主任孙炳存,全国助老委常务副主任、中国助老会会长冯秀春,全国助老委秘书长、中国助老会副会长祝华,全国助老委委员、中国助老会交谊舞协会会长张继贵,全国助老委副秘书长葛莹、张莅民等。
  孙炳存主任代表全国助老委和中国助老会致辞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给大家拜年。张继贵会长致辞对协会各职能部门和分会代表的积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请大家转达代向全体会员恭贺新春。张会长深情回顾了协会2013年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发展助老会公益事业,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认真践行“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文化理念的道路上所取得的成绩。满怀信心的展望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弘扬祖国传统及新兴文化,为开创助老公益事业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进行了庄严授旗仪式,表彰了2013年在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
  各分会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协会浓厚的文化艺术造诣。节目以百人探戈方阵舞开场,潇洒豪放,刚劲挺拔,大气磅礴,展现了舞协人昂扬向上和谐快乐的精神面貌;飞扬的歌声,吟唱着舞协人的信心与豪情;曼妙的舞蹈,演绎着舞协人的真诚与才华;趣味的游艺,传达着舞协人的敬业与奉献。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与会领导和会、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上同志和会员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联欢盛会。
  大会在欢快的交谊舞曲中结束,激情和快乐留在每位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心中!

图片关键词

主席台

图片关键词

                东区分会参演交谊舞集成舞                   龙乡分会参演伦巴集体舞

图片关键词

    开场的总会合演的百人探戈方阵舞,潇洒豪放,刚劲挺拔,大气磅礴,展现了舞协人昂扬向上和谐快乐的精神风貌。

 

图片关键词

北区分会参演的荷花舞

    ( 据说:1953年在中国召开“亚太和平会议”,象征和平、幸福的荷花与它出于污泥而不染的高洁品质,得到了许多国家人民喜爱,周总理向当时的中央戏剧学院舞蹈团提出:希望在此次和平会议上,创作演出一个带有荷花形象的舞蹈。
    随着“蓝天高,绿水长,荷花朝太阳,风吹千里香,祖国啊!光芒万丈,你像荷花正开放。”悠扬的歌声,一群荷花姑娘,长裙展处,四枝鲜艳的荷花盛开在姑娘身边。姑娘们用轻盈飘逸的“圆场步”,在舞台上轻轻移动,犹如朵朵荷花在水上飘荡。)

图片关键词

房山分会参演交谊舞集体舞

图片关键词

西区分会参演民族舞

图片关键词

北京市海淀区军休干部友情演出集体舞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